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附属中学审计工作见面会

916日下午,审计处在附属中学白云楼会议室召开附属中学2019-2020年度财务收支审计工作见面会,审计处副处长章俊、附属中学书记邓必礼,校长乐东明,副校长张俊琦出席会议,会议由乐东明校长主持。

会上,章俊副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强调了审计监督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国家和学校党委对审计工作越来越重视,依法审计已经制度化、常态化;内部审计的目的是通过对学校经济业务的合规性、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情况、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等进行审计监督,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发展。希望附属中学对审计工作给予支持和配合,及时提供真实完整材料。 

乐东明校长在会上指出,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审计工作;如实提供审计材料,处理好自身工作与审计的关系;希望通过此次财务审计,进一步强化教职工的制度意识。

邓必礼书记在会上强调,各部门要端正思想意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正视审计发现问题,严肃整改,保障学校健康发展。

校审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附属中学各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