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李春根副校长到审计处开展调研座谈

2021918日上午李春根副校长审计开展调研座谈,审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章俊介绍了审计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2021年内部审计工作重点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李春根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处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廉洁底线,做好学校的守门人二要提升业务能力,做好传帮带工作,不断求优、求精、求强,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三要打造一支团结向上的团队,以党建为引领,构建和谐的团队文化。

李春根副校长还通过与审计处员工交流,听取了基层员工对于提升审计监督效能的建议。他指出审计处应加强与主管部门沟通联系,推动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外审巡视工作,组织员工到省内外兄弟院校考察调研,通过调研交流,拓宽审计工作视野,学习先进审计理念和做法,从而更好地提升我校审计服务水平和能力。

                                   文:审计处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