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24上午审计处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建思政督导组成员蔡志刚书记审计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审计处处长、支部书记章俊主持会议。

会上,章俊处长代表审计处党支部领导班子对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每位党员进行了自查发言,全面查找分析了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加深了理解,增强了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根据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结合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进行评议,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蔡志刚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整个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到位、准备充分、程序严格,个人剖析深入准确、相互批评认真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章俊处长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她表示要充分运用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细化强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要求审计处全体党员加强党纪观念,提高自身修养,切实提高审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图/潘睿琦、文/李娜、审核/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