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92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蛟桥园图文信息大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处领导班子成员汪宗亮、章俊,支部其他党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管理服务督察组汪业军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宗亮主持。

汪宗亮处长代表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汪宗亮、章俊分别在会上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分析。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建议或意见,大家推心置腹、坦诚相见,直面问题、不走过场。

汪业军同志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作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紧扣主题,从找工作上找差距、从党性上找原因,问题找得准、分析深,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感,达到了预期效果。

汪宗亮代表处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