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2018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1月2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蛟桥园图文信息大楼十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处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其他党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刘小丽副校长到会指导并作了点评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宗亮主持。

刘小丽副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作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比较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诚恳,取得了很好的成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刘小丽指出,审计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岗位意识,严格把关;二要做好顶层设计,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消除盲区;三是作风要硬、业务要精,要有底气和勇气,大胆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汪宗亮首先代表处班子,逐项报告了审计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作了2018年度对照检查报告。汪宗亮和章俊同志分别在会上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有建设性的建议或意见,大家推心置腹、坦诚相见、直面问题。

汪宗亮代表处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并落实整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好审计为学校事业发展保架护航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