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

9月18日下午审计处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并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宗亮主持,全处党员和非党员职工参加了会议。

汪宗亮处长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各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通知》,布置了我处集中学习安排方案和计划。

汪宗亮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定,也是近期我校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处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我处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确保我处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进一步推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汪宗亮同志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有关“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灵魂”、“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等内容,激发了全处职工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