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交流>>正文
参加全省2020年高校审计骨干人员培训研讨班学习交流

​​      2020923-25日,我处汪宗亮、李娜、徐慧三位同志参加了由江西省教育厅组织举办的2020年全省高校审计骨干人员培训研讨班学习交流。教育厅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邓小红全程参指导。 我校副校长、江西省高校内审分会会长刘小丽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常务副会长、复旦大学审计处处长郁炯和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陈青,分别作了题为“高校内部审计的知与行——建设工程管理审计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解读“的培训讲座本次培训内容科学合理,既有工程审计实践探析,又有教育系统内部审计规定理论解读。授课老师准备充分、案例丰富,达到了答疑解惑、传授方法、分享经验的良好培训效果。

      省内20余所高校审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60余人,分两组开展研讨交流,在提出问题或疑惑的同时分享自身经验和案例,并就一些共性问题达成了共识,提出了应对办法或建议。我处汪宗亮处长负责主持第一组讨论,并代表小组在培训大会上总结汇报,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共鸣。

(图/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