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0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党支部学习、工作内容。

支部书记汪宗亮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切实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和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 

汪宗亮要求,党员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切实扛起责任使命,推动学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