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办校办、审计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党办校办、审计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党办校办、审计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了增强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11月6日下午,党办校办、审计处邀请了江西省赣安消防公益培训中心来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章蓉主持。  

会上,刘教官深入浅出的向大家讲解了高校危险场所、电器火灾特征、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的安全知识,并列举了近年来火灾频繁发生的数据及高校火灾的真实案例,从案例中教会大家碰到火灾如何自救、逃生。最后,刘教官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式。

审计处汪宗亮处长在总结时强调,此次消防知识培训活动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重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消防安全防范自救能力,并希望全体参会人员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和安全意识,加强日常消防设施管理,确保消防安全。

(图文/审计处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