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8日上午,我处专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正式启动我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章俊副处长主持,全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章俊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有关内容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章俊同志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处近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处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并迅速学起来,迅速干起来,在全处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会上章俊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提出3点要求:第一,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我处落地生效;第三,要根据学校总体工作要求,精心部署安排,确保我处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审计处已领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将在近期组织全处同志学习。根据学校总体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