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与校属22家单位联合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讲座


                                                                                            稿源: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4月15日上午,审计处参加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联合校属22家单位共同举办题为“国家安全教育”的讲座,讲座邀请了省国安厅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讲座由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黄茂军主持,与会单位代表近80人参加。

  讲座着重论述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强调了提高全国家安全意识的必要性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的紧迫性,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全家安全教育课

  与会单位代表纷纷表示,要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学习,坚守学校意识形态阵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国家安全教育相融合,增强全体师生学习百年党史、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