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赴“小平小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小平小道铸初心,改革征途担使命。521日下午,审计处全体党员及干部群众,走进新建区小平小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不忘初心,铭记党史,勇于担当党史学习主题教育。

党员干部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邓林摄影展”、“小平车间”、“小平铜像”等,一幅幅照片、一篇篇手稿、一件件实物,清晰地再现了邓小平同志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在这里度过的那段不寻常的岁月,生动地展现了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重温了往昔艰苦岁月,深刻体会到了小平同志在逆境中追求理想、不畏艰辛、攻坚克难的精神和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心中有党”、“心中有责”的宗旨意识,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讲奉献、重实效,为学校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