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5月25日上午,审计处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在蛟桥园北区综合楼618室召开,审计处全体党员参会。校党建与思政督导组许明喜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支部书记章俊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章俊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分别从“对照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四个方面作了检视问题剖析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问题产生的原因,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本着对学校的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大家推心置腹、坦诚相见,直面问题、不走过场、不说空话,切实达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目的。

   许明喜同志对处领导班子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重视程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拓展学习,打牢思想基础;二是要持续深入的查摆问题,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三是要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将整改举措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许明喜同志指出整改承诺要对着问题去,落实在具体事实上,实打实、可操作,并向党员群众公开,向组织部报备。

   章俊同志代表支部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要积极整改,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的决心。要求审计处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思想精髓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勇气,树立信心,严于律己,勇于担当,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做学校安全发展的护卫队,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文/李莹 审核/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