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机构设置>>正文
部门简介

审计处设立于1988年12月(与监察处合署办公),1994年与监察处分立后单独设置。2000年12月审计处与纪委、监察处合署办公,2017年10月,审计处与纪委、监察处分立后再次单独设置。2017年获“2014-2016年全省内部审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审计处内设2个科室:财务审计科、工程审计科。目前共有审计人员6名,其中:高级职称3名,中级职称2 名。

审计处是学校内设审计机构,在学校党委、单位主要负责人或授权分管校领导的领导下,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及上级部门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独立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接受国家审计机关和上级主管部门内部审计机构的业务指导和检查,负责对学校财务收支、经济活动、内部控制、风险管理实施独立、客观的监督、评价和建议,以促进学校完善治理,实现学校事业发展目标。开展审计工作,必须坚持依法审计、忠于职守、客观公正的原则,以完善治理、防范风险、提质增益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