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交流>>正文
燕山大学审计处来校交流调研

        2021528日上午,燕山大学审计处副处长欧阳渊来校交流调研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审计处副处长章俊代表全处对欧阳渊副处长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审计处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和各科室职责,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创新,欧阳渊处长对我校审计人员亲自参与工程项目招标文件审核、合同审签、控制价审核以及结算审核,实现全过程跟踪审计的做法表示赞赏。

双方还就各自学校内部的审计管理体制、审计队伍建设、经责审计、工程审计、绩效审计、内部控制审计、审计信息化、中介机构监督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院校的联系、拓宽了工作思路。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审计战线的同行要多多交流,互相学习和借鉴,共享成果,共解难题,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