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纪委、统战部组织参观“百年赣鄱耀中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西省大型美术书法诗词创作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7月8日,审计处、纪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百年赣鄱耀中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西省大型美术书法诗词创作展。

展览通过一百多组美术、书法、诗词作品,再现发生在江西的100件重大党史事件、重要党史场景,全面展示了江西艰苦奋斗的百年画卷,精彩描绘了革命老区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充分反映了赣鄱儿女担当使命的精神风貌,以文艺之美点亮党史之光,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生动课堂。

       参展人员认真聆听讲解,驻足参观每一间展厅,仔细欣赏每一件作品,在书画墨香中接受精神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前赴后继、接续奋斗,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奋力谱写百年江财名校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