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

 20217月9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章俊副处长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组刘永早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章俊副处长代表党支部报告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会前集体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情况。之后,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感悟和收获,以及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刘永早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章俊副处长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树立终身学习党史的理念,把党史学习和日常工作联系起来,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学校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